谁家的A掉地上了?!

敖丙ABO 三千🌚 【番外】

·哦!不出意外我又……来晚了🌝🌝


·番外第二章


·ABO预警,注意避雷!!⚡


·渣渣文笔警告⚠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番外2.

两人走在队伍的后面,肩并肩,哪吒沉默了很久,一直走到食堂门口,才毛毛躁躁的开口“哦对了,那个,就是,你头发散着吃饭碍事,那什么,这个给你……”说着,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紫色的头绳,头绳上没有装饰,只是简简单单的,很清凉,不难看出,这是手工编织的,再看这有些毛躁的纤毛,敖丙果断的判断出,眼前这个头绳,是这个人亲手编织的,他的脸上扬起一抹微笑,结果头绳,熟练的将满头长发束起,看动作就知道,他平时应该是扎着头的,至于为什么今天散下来了……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


等到哪吒楞完神才发现,两人已经走到打饭的队伍中,然而非常不巧的是,他家敖丙被一个插队的给“欺负”了,叔可忍婶不可忍!正当敖丙准备抬手教育一下这个小子的时候,从身后忽然袭来一阵强势的掌风,于是他就看见那个插队的小子大概在风中翻转了不知道几圈后,面朝大地,“啪”的一声拍在了地上。而哪吒和敖丙,叫人正以前胸贴后背的姿势靠在一起,敖丙整个人被圈在哪吒的臂弯里,虽然两人身高差的不多,但是奈何敖丙骨架较小,所以显得比哪吒瘦很多,敖丙愣了愣,最后低下头,哪吒看不清他的神色,只是感觉到,敖丙……似乎有些心情低沉……


中午的小插曲没有激起太大的浪花,只是让部队的很多人都知道了哪吒的大名,ok,他出名了


哪吒现在很烦,已经一天过去了,敖丙都再也没有和他说过话,看他的眼神也有一些一言难尽,他莫名其妙,明明白天还聊的好好的,怎么一转眼就……就翻脸不认人了?!因为情绪的困扰,他晚饭没有多吃,上课也没有精神,最后在他洗完澡后的第三分钟,他如愿以偿的见到了敖丙,两人一前一后来到了训练的操场上,两个人绕着操场散步,是敖丙先打破了沉默,“你现在……交女朋友了……么?”他最后一个字吐的极轻,哪吒甚至以为自己幻听了,他看了看敖丙,没说话,敖丙看他不说话,便以为他默认了,放在体侧的两手握拳,甚至还隐约出了血,他看了看哪吒,问道“她……同意你来部队?”哪吒停下了脚步,沉浸在自己思想里的敖丙没注意,两人就拉来了不远的距离,过了一会,敖丙才停了下来,他砖头,看着站在自己不远处的哪吒,眼神示意他怎么了,哪吒现在很生气,他本来想试探一下敖丙,所以故意没说话,没想到,他居然这么平静,顿时怒火涌上心头,他大步走过去,扯着敖丙的手腕往演习林子里走去,敖丙被他拉着,踉踉跄跄的跟着,手腕上的手,攥的他很疼,他看着哪吒的背影,眼中浮现出点点情丝,不知道两人走了多久,哪吒停下来,猛的将敖丙压在树干上,盯着敖丙湛蓝色的双眼,“你很希望我交女朋友?然后按照你想的那样,她不同意我来,然后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我拽回去,你就开心了是么?”敖丙愣了愣,随即冷静道“不是……我就问问”哪吒看了看敖丙的双手,隐约透露出一点红,他扯过那双手,掰开紧握的手指,将被掐出的伤痕暴露在空气用,然后他嘴角一勾,“就是问问?那你这是什么意思?嗯?”敖丙想要抽回手,可是他力气没有哪吒大,抽不出来,他只能皱着眉“哪吒……你放开!”哪吒不听,凑近他的耳边轻声说道“敖丙……你是不是喜欢我?嗯?”敖丙心下一沉,用力挣扎起来“哪吒你……你放开我!我没有喜欢你!你给我让开!”哪吒虽然确实打不过他,但是力气却大的出奇,将敖丙的手摁在头顶,整个身子都压在敖丙的身上,敖丙挣扎期间免不了许多身体接触,渐渐的,他发现哪吒有点不对劲,哪吒他……站起来了。


敖丙一愣,忽然不挣扎了,他这是什么意思,怎么会起反应,他不是……不是喜欢女生么?!可他……可他确实……敖丙不动了,哪吒把他压在树干上,“嘶……敖丙……我不起反应了,本来想特别霸气的给你告白来着,啊……我感觉我撑不住了”哪吒难耐的往前顶了顶胯,敖丙被吓了一跳,清醒了,又愣了,他说……他想给自己表白?哪吒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,捏捏他的脸,“敖丙……三年前你离开之后,我每天晚上,梦里都是你,脑子里也全是你,所以我一直没有好好工作,我经常看着你的照片打飞机,我不知道我怎么了,可是知道我又见到你,我才明白,我想你了,特别特别想,想的快要死掉了……所以,敖丙,你听好了,小爷我喜欢你,对爱人的那种喜欢,你,明白么……”敖丙傻眼了,他一直以为这么长时间以来,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对他念念不忘,却没想到,哪吒在这三年级貌似并不比他感受……


毕竟他没有想着哪吒打飞机……


哪吒见他愣着没反应,可眼中却慢慢的涌现情丝,他知道,敖丙还爱他,他犹豫了一会,追媳妇……还是不要脸了!于是他俯下身,吻住了敖丙的唇,敖丙反应过来就就要去推他,可是他的手还被攥在哪吒的手里,哪吒的那东西还顶着他的腰,呼吸渐渐地粗重,在他窒息前,哪吒终于放开了他,他靠在树干上喘气,哪吒也微喘“敖丙……你,还喜欢我,对么?”敖丙看他一眼,撇过头,不说话“敖丙……咱们在一起吧!”敖丙回头,盯着哪吒的眼睛,他在里面读到了坚定,和爱,还看见了他的身影,是真的吧……他的眼睛,不会骗人,一直都不会……


“……好”

“再说一遍!”

“你……不说了,没听见拉倒!”

“我听见了!你说好!”

“……”

“老婆我还硬呢……给我吧……”

“我不唔……”


3年后……

某特种兵“唉,听说了吗?咱们队长和指挥官在一起了!!”某特种兵B“卧槽,我就知道!!那指挥官看咱们队长的眼神都不一样的!”某特种兵C“我也听说了,据说是下个月请假去结婚呢!”某特种兵“卧槽?!真假??这么快!那这……算军婚嘛??”某特种兵C“我觉的应该算吧,虽然性别一样,但怎么着也是要去扯证的,咱部队还算挺开放,应该没啥问题”

某特种兵B“唉你说,他们谁在上面啊?”“当然是老子!”哪吒的声音缓缓飘了过来,“挺闲啊,啊?在这讨论你们队长的性福??”几人嘿嘿一笑,特种兵B“我们这不是好奇么……”哪吒看看他们,挥挥手“去去去!训练去!”



一个月后,

两个身穿白色西服的帅气男子,

在神父的见证下,

结成的夫夫。


站在白鸽群中的敖丙个哪吒面对面

十指相扣

哪吒说

“我爱你,特别特别爱”

敖丙说

“我也爱你,特别特别爱”


——END

番外完


我又晚了……而且不止一天

磕头赔罪_(:з」∠)_
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