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家的A掉地上了?!

藕饼ABO 三千🌚【番外1】

·咳咳来晚不知道几天的番外,番外估计要两章,因为我写着写着发现,好像一章写不完,这太多你们容易不耐烦,于是乎……


·设定是军婚🌚


·依旧是ABO,避雷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也许,爱不是不来,只是时候未到吧


这是敖丙当年对失恋后的哪吒说的话,从那之后,两人就再也没有见过,哪吒隐约记得,敖丙当年离开的时候,好像是要去参军,这么久了,他已经不知道去哪了吧……


两天前,哪吒被自家妈妈塞进了部队,理由是自己毕业后游手好闲,也不谈恋爱,也不搞事业,既然如此,不如去部队磨炼一番,去去棱角,顺便,满足一下妈妈的警察梦,于是不顾他的反对,毅然的做了决定,走之前,哪吒还记得,他那有主见的妈妈说“你去了部队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惹是生非,要是看到那个姑娘合心意,那就放开大胆的追,青春就这么一次,不放开了去享受,以后会后悔的”哪吒听完后挑出了重点,妈妈想要部队的女孩子做儿媳妇!

不过他知道归知道,动不动手就另说了,毕竟,自己最好的朋友还没找到呢……


进了部队,哪吒总算是体会到了魔鬼式训练的真正意义,早上四点就要起床,负重五公里,然后站军姿,再然后练习组装,然后就是打靶,然后是午饭,下午是移动打靶,然后是肉搏战,然后再是负重跑,最后是晚饭,然后收拾一下,学习一些理论知识,然后收拾收拾,就到了熄灯的时间,澡堂是公共澡堂,所以哪吒身上的胎记没法藏,于是大家就都知道了,不过倒也没说什么,都是见识过大风大浪的人,不至于,于是哪吒就这样在部队带了一个星期,整个人已经黑了一圈,然后在新的一周里,顶着毒辣辣的太阳,听教练说,“我这个周要执行任务,所以我会把你们交给另一位教官,这位教官虽然看起来很好欺负,但是!你们要知道,人家是我们这一批教练中,最牛逼的,你们就算所有人一块上,都不一定干的过人家,所以!你们给我老实点,不要以为我走了你们就可以放浪!我告诉你们,不可能!还有,千万别惹他,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,我还不想回来看到你们有些人一个星期的时间就缺胳膊少腿,好了,开始训练!”哪吒背着沙袋跑在队伍的上游,旁边是新认识的朋友,杨戬,杨戬是个话多的人,“唉,哪吒,你说,咱们这新教官是个什么样的人啊?”哪吒撇他一眼“教官不是说了?看起来好欺负,实则万分牛逼”杨戬撇撇嘴“要我说,教官估计是骗我们的,我这几天看了,这部队的教官那有什么看起来好欺负的啊,都是一副老虎面相,凶得很”哪吒不理他,提速向前跑去,杨戬这才看见,已经快到头了,他也跟着提提速冲了上去


第二天一早,哪吒的生物钟准时响起,他起身,拍拍还在与周公下棋的杨戬,随后两人洗漱一番,就到了宿舍下几个,宿舍前周围几个班的队伍都已经差不多整整齐齐了,自己班却只有他们两个下来了,也没看见那个新教练,等了一会,班里的人陆陆续续的来了大半,那个教练还没来,旁边几个班的教练嘴角有上扬,看样子在憋笑,哪吒还没来得及细细琢磨,就听见宿舍楼里一阵阵尖叫声响起,有的甚至破了音,不一会,就看见班里赖床的几个人提着裤子,提着鞋的跑了出来,个个面带惊恐,有的甚至还穿着裤衩就跑了出来,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惊恐神色,旁边的班的几位教练纷纷露出我就知道的表情,然后憋不住的笑了起来,等到几乎所有人都穿戴好了,宿舍楼里才缓缓走出来一个人,先看见的是一双擦拭的非常干净的军靴,掖进军靴里宽松的迷彩裤,再往上是笔直的修长的双腿,然后是腰带束起的腰肢,然后大家看到的,就是一头浅蓝色的长发,和盖住脸的军帽,身高大概在180左右,他的脚步声沉稳,不急不缓,走到他们班人的面前,周围有几个教官还在笑,就比如说旁边班的教官,长着娃娃脸,眼睛很大,站起来很好看,刚刚憋笑的也是他,这时他捂着笑抽的肚子走过来,撞撞教官的胳膊,“唉,你可以的,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出,当年你搞我的时候我可是真吓着了,我看他们好像比我当时还惊悚,你还干啥了?唉,你看那个,脸黑的跟锅底一样哈哈哈”教官将手上的白色手套摘下来,扔给那个娃娃脸,开口了“当时搞你没浇水”声线清冷,干净,很好听,可说出来的话却让那个娃娃脸的教官当场就愣了,扯扯嘴角“卧槽……你这也太狠了吧,就这么摧残祖国的花朵?”教官好像撇了眼娃娃脸,“都成年了,你们很闲的,等着看他们的笑话连训练都不训练了?”周围几个教官陆陆续续的过来跟他打招呼,就像跟太后请安一样,请完安被他们的教官赶走,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他们的教官才抬起手,摘下帽子,深蓝色的瞳孔,淡蓝色的睫毛,大概只比巴掌大一点点的脸,整个人都透着柔软的感觉,看起来的确很好欺负,但也很好看,不,而是非常好看,哪吒当场就傻了,楞楞的盯着不远处的人,不是敖丙是谁,他很激动,这种激动的情绪也表现出来了,他脱口而出“敖丙?!”声音还挺大,还有点颤抖,敖丙也是一愣,随即看过去,清冷的面庞上扬起一个绝味惊讶的笑容,“哪吒?”敖丙笑起来很好看,眉眼弯弯,眼睛里有光在流转,唇角勾起,整个人都生动了起来,他跟惊喜,他从来没想过,还会再见到哪吒,自从当年哪吒跟一个女生表白被拒绝后,他就知道,哪吒喜欢的,是女生,这几年的发情期,都是靠着抑制剂和……和他记忆中的哪吒度过的,现在人突然出现,说不激动是假的。


哪吒就更激动了,自从这人找不到了,他就没日没夜的睡不着,脑子里都是这人的身影,一直到一个宿醉的夜晚,他被人下了药,硬撑着回到家,对着敖丙和自己的照片撸了一炮,他才知道,原来一直以来的不安,想念,都不是因为友情,而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的爱情……所以他在妈妈提出要送他去部队的时候,带着那一点侥幸心理,来了部队,不过高密度的训练让他没有时间再去找这个心心念念的人儿,可是今天,这人儿却忽然自己来了,而且……见到他之后还……很开心!


敖丙顿了顿,问道“是阿姨把你塞进来的吧?”哪吒回过神,挠了挠后脑勺,“咳……是啊……”敖丙又顿了顿,“我以为你会抵死不从,没想到……”哪吒笑了笑“这不是想起来你当初走的时候好像是说要去参军,所以抱着侥幸心理来撞撞运气,觉着好多年没见了……就来了”


敖丙愣了愣,然后抬头有些疑惑道“你没结婚?”哪吒一脸懵逼“我啥时候结婚了??”敖丙也懵了“嗯?前几年太乙跟我说的啊……说你结婚好久了,忽然想起来当初婚礼没叫我,所以特地跟我说了一声,结果我给你打电话后发现你换号了……就一直没机会问你……”哪吒脸抽了抽“太乙这个傻逼,他喝酒做梦了,梦见我跟别人结婚了,他还不记得我是跟谁结的婚,然后跟我说好像给谁打了电话,就是不记得是谁了,感情是你哦……这个der逼……”

敖丙叹了口气,忽然想起来好像忘了什么事,懵了一会,看看面前的十来个人,又看了看哪吒,再看看操场,表情中有一点茫然,然后忽然一句“卧槽!”然后看了看已经负重跑了一大半的别的班,脸黑的跟锅底一样,哪吒刚想说话,敖丙就瞪了他一眼,哪吒莫名其妙,后知后觉哦~这是让我闭嘴,于是敖丙抬手握拳抵在嘴边咳嗽一声,“咳,现在负重跑训练,你们最好跑快点,不然容易没饭吃,班长,带队”于是乎,为了吃饭,大家都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所以,等到他们班跑完的时候,居然还有几个班进度比他们还慢,随后他们就如狼似虎的奔去了食堂,而哪吒,特意落在了后面,跟敖丙并排着走向食堂……


————tbc

评论区可以热闹一点的,我不介意!我真的不介意的!!
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