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家的A掉地上了?!

藕饼ABO 三千🌚

·玉帝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


·龙龙粑粑也是o


·现代梗


我七夕那天居然忘了给你们发糖○| ̄|_

磕头谢罪,我看看明天给你们补个番外好了……ღ(๑╯︶╰๑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四章

敖广看着高自己一个头的玉帝,那个风光无限的玉帝,现在面上带着苦笑,用一种他再熟悉不过的眼神望着他,那眼里,装的是后悔,无奈,甚至还有那可笑的爱意,他们面对面的站着,谁也没有说话,直到玉帝他伸手,想要触碰他的脸,敖广迅速伸手,用力的拍开玉帝的手,发出“啪”的清脆声响,玉帝愣了愣,收回手,“广儿,我……”“玉帝大人,您不在天庭管理朝政,可是下凡来有要事在身?如此,便不必在微臣这里耽误时间了”“广儿……我,已经不是玉帝了,我只是想……来看看你……”“……不需要,你走吧”罢了就越过玉帝,离开了,玉帝一个人现在那里,静静地,周围的人不断侧目,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抬起头,看着哪吒家的方向,“广儿……我不可能放你走,从前是,现在,也是……”他自言自语道,随后抬脚,向哪吒家走去,可还没走到一半,就被掉头回来的敖广抓个正着,“你要去干什么?!”玉帝楞楞,嘴贱勾起一抹弧度,“去……看看我,我们的儿子”敖广一时怒上心头“那是我儿子!我的!跟你有什么关系?!”旁边路过的小情侣被声音吸引,女孩拽住自家ALPHA站在一旁,脸上隐隐有些阴沉,敖广没注意到两人,于是继续道:“当年你与我翻云覆雨后便将我弄去那鸟不拉屎的地方,你可知我当时一个人在那冰冷阴暗的地方,是怎么讲丙儿他生下来的?而你呢?”说完,他停了一会,整理了一下自己急促的呼吸“那天,你开了宴会,还记得吗?嗯?呵,你还托人给我送了请帖,我没收,你是不是特别开心?没人会见到你这一生最大的污点了!”说罢便想起了当年的情景,他一个人躲在黑暗中,周围一众龙族为他护法,因为他被锁妖链锁住,妖力几乎所剩无几,敖丙他足足生了一夜,随后他便昏了过去,昏迷半个月,敖丙都由妹妹敖源看着,醒来后他元气大伤,从此便身体虚弱,旁边一直看着的那对情侣,似乎忍无可忍,女生挣脱开男朋友的手臂,上前拽住玉帝的袖子使劲一推,玉帝一时没有防备,被推得一个列举,敖广忙伸手一扶,待他站稳,又迅速抽回手,那女生看了看敖广,指着玉帝便开口“我最讨厌你这种ALPHA,以为自己第二性别强大就把OMEGA当玩物,你好意思吗?!听这位先生说了这么多,我都替他觉得不值!居然抛妻弃子?!现在回来认了,怎么?得到自己想要的了,你还想吃回头草了?!我先生你长得人模狗样的,呵,原来不过是皮囊!”转头又看向敖丙“这位先生,我看你长得好看身材也好,追你的人肯定不少,何必在这里跟他纠缠,这种人就是活该让他单身,刚刚你就不应该扶他,让他跟大地母亲来一个亲密接触,让大地母亲冰凉的体温让他清醒清醒!”说罢转过身,从男朋友手中拿过一个袋子,“喏,这是奶糕(咳咳,我随意编的)一个人生孩子,而且听你说,环境估计也不好,身子肯定会虚,这个给你,对你这种状况更有用,我坐月子的时候几乎就成了公主了,生完孩子身体还是虚弱了好一阵呢”敖广忙说不要,这女生也是热情,旁边的男朋友看着脸色也不太好,拦不住女朋友就放下了手,越听越觉得女朋友说的对(大概是个妻奴),随后也上来劝敖广,于是敖广就收下了一大盒奶糕,送完东西,女生瞪了一眼玉帝便抬脚离开了,男ALPHA落后一部,看了看玉帝“先生,看样子你是来求合的,如果你是真心地,那就请你以后好好对待这位先生,弥补过错,如果不是,那我希望不要再看见你,不然……我估计管不住我的拳头”随后便追着女朋友离开,小心翼翼的让她在里面走,那姿态,就像在保护什么旷世珍宝,敖广看着两人,眼神中似乎有些羡慕,随后就隐藏了起来,玉帝被两个人这么教训,也是楞了很久,不过,他回过神来,忽然就笑了,敖广皱起眉头,“你笑什么?”玉帝忽然又不笑了“他们说的对,是我以前对不起你,只是,好久没有被教训了,忽然被训这么一顿,反而轻松了……广儿,你……可有喜欢的人?”敖广愣了愣,“没有”玉帝似乎在看很远的地方,但又似乎很近,空气静了一会,他开口“那,给我个机会吧,我不求你能原谅我,但我希望,在那之前,在你找到喜欢的人之前……让我陪着你吧……等你找到那个他/她了,我就离开,离开你的视线范围,不会再让你烦心了……”敖广心里苦笑“这辈子,除了你……我还会爱上谁呢?呵……”他面上不改,“不用了,你可以直接消失,现在,立刻,马上”玉帝似乎有些伤心,随后他抬起头,眼圈似乎有些红,他张了张口,可声音却哽在了喉咙里,随后,他就像泄了气的皮球,用近乎乞求的声音,对敖广说“广儿……你能,再叫一次我的名字么……”敖广愣住了,那两个字,自己已经多久没有听到,没有说出口了?三千年?不止啊……从那天起……就再也没有了吧……可是自己的心里,每时每刻,想的,念的,又怎的不是这两个字……罢了,就这一次,给自己做个了断吧……


“昊……天”


玉帝猛的抬起头,“你……再……再叫一遍……”


敖广如了他的愿


“昊天”


玉帝笑了,可是眼角却湿润了,敖广想,他到底是哭了……还是笑了?玉帝开始后退,面朝着他,一步一步的后退,直到退到了拐角,他转过身,走了,敖广忽然没来由的惊慌,他感觉,自己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了……


几天之后,哪吒和敖丙在放学的路上,碰见了玉帝,玉帝似乎很疲倦,敖丙对玉帝没什么想法,只知道是他将龙族封印在海底,可多年后,又将龙族释放,他便也没有多少恨对着他了,可玉帝盯了他很久,嘴里念叨着“像啊……真像啊……”他一脸疑惑,哪吒将他护在身后,他本能的觉得这个玉帝很危险,玉帝摆了摆手,“我没有恶意,只是,敖丙,你可有广……你父亲的电话?”“您……要做什么?”“不做什么,就是存个号码,以前我对不起他……想请他吃顿饭罢了”敖丙犹豫了,他悄悄问哪吒“给么?我觉得他不像坏人……”哪吒也摸不准,但是他确实没从玉帝的身上感受到恶意“嘶……他好像确实没啥恶意,要不……给?”两人对视一眼,不过是上一辈的恩怨,而且,这玉帝已经赦免他们一族,敖丙便把号码给了他


两人走后,玉帝看着手机上的号码备注


小笨龙


他笑了笑,夹着风,走向了阴暗处……


沉浸在黑夜里的,隐秘在白雾里的

簇拥在心头的……

都是爱……无休止的爱……

可我们……何时能得到……

这单纯又复杂的

爱?


远当是伫立在落地窗前的敖广

公寓楼下是敖丙和哪吒一高一矮的背影

还有那不知走到何处的玉帝


这个城市,包容了他们的身影,包容了他们的感情


————tbc


我今天好肉麻哦_(:ᗤ」ㄥ)_

想要评论想要点赞想要小蓝手

就问你给不给我留

给不给我留
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