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家的A掉地上了?!

嘎龙 遇到龙的狼🌝

·狼嘎×龙龙😂


·轻松向


·渣渣文笔警告


·莫得刀!莫得刀!莫得刀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于是乎我最近卡壳了,脑子有点昏😂😂

决定先补一下嘎龙这章的音乐剧,这个音乐剧是我瞎编的,学院生活也是,不要和现实比较,谢谢


那么……


5.

两人看完剧本后,同时选择的沉默,嘎子的早年经历让他带着与剧本中男主相同的气质,于是郑云龙也欣然同意,让他来演绎男主


两人在练习室过了一个星期,为了舞台的质量也没少吵架,但最后都选择以表演的现场效果为标准,各退一步,随即终于在这一天,学校艺术节,开始了


这一天上半天是各种摊铺,有吃的,有用的,还有一些玩cosplay的人穿着cos服招揽客人,这一天,学校是对外开放的,所以许多校外人员也会参与进来,一时间好不热闹,而下半天,就是专心欣赏节目的时间了


到了下午六点钟,在掌声中,大家迎来了这不舞台剧


《回首》


这部剧讲的是男主sava的一生,说是一生,却也不过30年,男主是一个出生在贵族的少爷,本是幸福的出生,却在同一天家族灭亡,失去双亲,唯有一个12岁的哥哥带着他生活,两人千辛万苦的讨生活,却在男主16岁的时候,爆发战争,他失去了唯一的亲人,至此,他痛苦不已,却又坚持不懈的生活了下去,在流浪中,遇见了陈往(郑云龙),陈往是个小康家庭的独生子,母亲是颇有气质的戏剧演员,而父亲则是小有名气的摄影师,父疼母爱,但他的父母却从小教导他,要有梦想,然后,去追逐梦想,最后,让梦想成真,收获自己的一切。两人相遇的时候是一片白雪皑皑的冬天,也这部剧的第一个场景……


微微昏暗的灯光下,sava穿着破旧的羽绒服,目光颓废,疲惫不堪,他踏进了路灯下的昏黄光晕,抬起头,微微杂乱的刘海遮住眉眼,他楞楞的盯着头顶明亮的路灯,眼角滑下几滴泪水,忽然,他感觉到前方站了什么人,他望过去,那是同样穿着羽绒服的陈往,与他不同,那件羽绒服的布料很好,一看就价值不菲,可那羽绒服的主人,却同他一样,站在路灯下,静静地看着明晃晃的路灯,sava看了看他,陈往注意到了身边的视线,开口了“你说……这灯光,能照亮整条街的黑暗么?”sava笑了笑“大概,不可能吧……就像上帝永远不会眷顾着世界上所有的人一样,总有阴暗的角落,是怎么,也照不亮的……”两人又静静地站了一会,陈往跺跺脚,似乎有些冷了,他看向一直站在身边的人“唉,走吧,我请你吃饭,这里太冷了,我叫陈往,怎么称呼?”sava看着表露善意的陈往,眼睛里夹杂的是复杂和不信任,他从不相信天下又白吃的午餐,就算是初有好感的人,陈往似乎看出了他的犹豫,“我只是觉得,咱们很投缘,走吧,我没有恶意”于是两人便来到一家餐馆,渐渐的sava也放下了警戒


两人成了朋友


到这里,剧情已经过半,随后sava受陈往的照顾,往后的生活不再艰难,直到有一天,sava昏倒在陈往的面前,陈往这才知道,原来sava已经患有绝症,不过几天的时间,sava的情绪越来越不稳定,后来,医生说,sava已经抑郁了,这段时间里,sava已经尝试过无数次自杀,于是在sava为数不多清醒的时候,sva向陈往讲述了他的过去……


陈往走在他的回忆中,看着被烧毁的宅邸,看着痛苦的sava,看着绝望的sava,他无数次想要伸手触碰,却想起,这不过是sava的过去罢了


sava在昏迷的最后一秒钟,对着陈往说了一句话


“遇见你之前,我从来没有看见过黎明

与你成为朋友后,我发现,我已经拥有黎明

谢谢……”


于是镜头转换,时间飞逝,老年的陈往,来到sava的墓碑前


“sava,我从来都不是你的黎明,只是一只,守望着灯火的蛾子,罢了”

随后,在sava的墓前,结束了自己的生命……


剧终


在场的人们用掌声淹没的剧院


艺术节结束后,sava和陈往在不知不觉中,被学校的腐女们奉为了主食cp


每天萌着这对cp的人们还发现

这对cp的演员貌似……

也很好吃!


——tbc


我觉得我写崩了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