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家的A掉地上了?!

空间中转站🌞 信白

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要说啥,反正看文就是了


还有其实……这并不是纯原皮信和范海辛的故事……嘿嘿嘿


还有哦,我真诚的问一句……真的有人看嘛??评论扣个1呗,我看我还能不能坚持更下去😂😂😁


11.

不知过了多久,几人趴在空间狭窄的通风口里,长时间僵硬的关节越发的酸痛,终于在夜晚的二十一点十分,餐厅的大妈锁上了门,赵云打开通风口的挡板,倒吊着看了看漆黑的食堂,随后跳了下去,向众人打了个手势,几人便轻轻的跳了下来,看着面前通往后厨的门紧锁着,几人犹豫了,这把锁是激光密码锁,一但密码错误,就会射出红外线光束,而如果强行撬锁,就会触发警报,正在几人捉摸不定的时候,一阵风从几人身后吹过,随后就见到兰陵王出现在了阴影处,越过几人输入密码后等待了几秒,门咔哒一声,开了,几人推门进去,忽然间,里面涌出了大量的E国士兵,将几人堵住,随后,食堂的大门也被打开,一位身穿军队正装的男子带领一众E国军队闯了进来……


虽然几人都是精英,但少数终是不敌多数,很快,几人身上带着或多或少的伤被摁住双手剥夺武器押进了地牢,几人被分开关押,其中李白,韩信,赵云被关在同s区,而诸葛亮,虞姬,刘邦,兰陵王则被关在c区


想象中的审问并没有进行,几人被抓住后就扔在了地牢,不知道过了多久,来了几个士兵,将s区的囚犯押到了一个空旷的广场,随后,给他们松了绑,韩信扶起李白,打量着周围的景象,这是一个类似于古代斗兽场的巨大圆形高台,周围被铁丝网封住,周围很黑,看不真切,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几个笼子里,有许多巨大的身影,还有一些听不清楚的细小的声音……上方是一层钢化玻璃的墙壁,墙壁后面站了大概几十个E国士兵,还有那个抓捕他们的,大概权利很高的男人,随后只见那男人打了个手势,笼子便被打开,一阵血腥的气息喷到韩信的脸上,他瞬间紧绷起身体,将李白护在身后,随后从阴暗处缓缓走出几头比狮子还要大几圈的动物,睁着猩红的双眸,龇牙咧嘴的向几人走来,泛着银光的牙齿上还带着新鲜血红的肉丝,唾液说着嘴边淌下,滴在地上,忽然其中一只向着韩信冲了过来,韩信本就警惕着,一看见这动静几乎是瞬间就躲开了,当然他没有忘记带着李白,那怪物扑了个空,愤怒的盯着两人,“李白,你没事吧?”“没事,我没有这么娇弱”韩信点点头,随即向着周围看了看,赵云没什么大问题,只是和他们一起带出来的囚犯大部分都被摁在地上撕咬的粉碎,血啊肠子啊等器官流了一地,甚是恶心,转眼间人数就少了大半,忽然李白看见角落有什么反了一下光,是把匕首!李白戳了戳韩信,指了指匕首的方向,韩信点了点头,松开李白的手,掩护他去拿匕首,几乎是瞬间,韩信就和面前的怪物缠斗起来,却也留了一丝注意力给李白,李白动作飞快的躲开几个怪物的视线向匕首奔去,几乎的拿起匕首的一瞬间,李白的脸就被喷上了一股带着血腥和浓重酸臭的气息,他瞳孔猛地一缩,拿起匕首脚下发力后撤大概10米远,只见他原来站着的地方走出一头比这些怪物还要大个几圈的生物,看起来,这是老大啊……


另一边,韩信于那怪物缠斗许久,身上带了许多伤口,那怪物也是累了,在原地喘息一会,忽然冲着韩信冲去,韩信身上的伤口还在流血,反应也满了许久,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韩信忽的想起什么转身向某个方向看去,赫然刚于怪物战斗完,举起匕首刺穿了那怪物脑袋的李白,韩信心下一紧,抬脚便冲向李白,李白的匕首还没从那怪物的脑袋里拔出来,忽的感觉身后一股凉嗖嗖的风,当他转过身去时已经来不及了……


“噗呲”


大量的鲜血从李白的身上喷涌而出,李白用尽最后的力气抬手将匕首扔给了慢了一步的韩信,韩信曝起骑到那怪物的身上,用力的将匕首插入怪物的脑袋,殷红的鲜血溅了韩信满脸,他顾不得擦,跌跌撞撞的跑到李白的身边,抱起他的身子,不断的唤着爱人的名字,李白模糊的视线里,看见韩信火红的长发乱七八糟,满脸血污,甚至还滴在了自己的脸上……唉?李白眯起眼睛努力看了看,啊……不是血……是眼泪啊,是……韩信的,眼泪……


他费力的抬起手,嘴角扯起一丝笑容,他想安慰韩信,叫他别哭了,可嗓子里就像堵了一团棉花,怎么也发不出声音,他感觉自己的呼吸慢慢的困难起来,啊……要死了……吗……


李白的瞳孔慢慢扩散,可他还是笑着对着韩信,手还温柔的附在韩信的脸上,韩信抬手想要握住那只雪白修长的手,可他还没有触碰到那熟悉的温度,那只好看的手忽然失去了支撑,跌落在了冰冷的地上……


不……韩信不相信,他握住李白的肩膀“李白,你,你只是睡着了,对吗?别吓我……我……我还没和你结婚呢……我还没给你戴上钻戒呢……你不能走……不能……”到最后韩信已经泣不成声,他崩溃的抱着李白冰冷僵硬的尸体,火红的长发在瞬间变成银丝,头顶幻化出一对龙角,那柄同体雪白长枪出现在他的手中,本是酒红色的瞳孔在几吸之间变得妖冶,瞳孔收缩,变成了代表着妖竖瞳


这对瞳孔,现在正被怒火充斥着……


龙有逆鳞,触之必死

龙的怒火……没有人,能承受得起……


——tbc


韩信:杀我挚爱,尔等千余条命,我全部收下了!


放心,这个文是HE不慌!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