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家的A掉地上了?!

空间中转站🌞 信白

我上一章标错了,这一章才是8上一章是7,脑袋有点不打清醒哈哈哈哈哈哈


8.

于是,时间缓慢的流淌着,渐渐的,越来越远,也到了韩信出院的时间,那一天……人们想起了被上级支配的恐惧!


收拾好东西,韩信准备离开,今天李白没来,为什么呢?明明说好要送他出院,韩信的心里不由的微微失落,脸色依旧阴沉着,这种状态,一直保持到医院门口,“卧槽?!”饶是心理素质强大无比的韩信也是一脸懵逼,医院门口整整齐齐排列了八辆车,八辆加长林肯……于是韩信看见李白一身军装的从其中一辆出来,面上带着微笑,等会,看他衣服上的标识……军衔比自己高啊?!不祥的预感……


于是,下一秒,李白就走了过来,“韩信,从现在起,你们小队归我管了(微笑)”“你不是中转……”是啊……他忘了……特码的哪有什么中转前台,明明全是机器工作啊?!于是……他的脸色更加阴沉了,偏偏还不能把他怎么样,李白心情大好,吹着口哨眼里带笑,于是韩信看着那双水光滟潋的眸子却怎么也气不气来了,他叹了口气,道“Yes, sir. ”李白带着几人去了餐厅,说是给韩信接风洗尘,可全程就是“踩”信大会,李白酒量不好,所以他非常隐蔽的少喝了许多酒,于是当大家都有点微醺的时候……李白白开始了他的计划,先是呆呆的赵云,“赵云,你们队里,谁比较倔呢?”“唔……当……嗝……当然是,是信儿”“哦?怎么说?”“唔,他那个驴脾气可是,嗝,出……出了名的,就有一次,他跟一个人组队任务,那个人……嗝……跟他做出了相反的决定,然后信儿他死活不跟着他,就一定要走自己认定的那条路,最后急眼了,两人打了起来,打完了那个人就说‘打也打过了,你冷静了嘛?走吧’结果……嗝……信儿他一枪就给人敲晕了,拖着从他自己选的路走了哈哈……嗝……哈是不是特别倔”“嗯……挺倔的”李白抿了口酒,余光往韩信那看了一眼,随后就是情商最低的刘邦,“唔……刘邦,你作为队长,没想改一改韩信的这个毛病?”刘邦一听就来劲了,“谁说不是呢!但是实力它不允许啊!”“哦吼?怎么说?”“啧,那天我跟信儿讨论战术,我承认,他的方法更快,但是太危险,我就没同意,结果信儿那个暴脾气一上来,就问‘明明有更快的方法,你却一定要走弯,闲的吧,呵,反正我只按照我的方法来’当时我也气的够呛,就来了句‘我是队长!听我的’也不知道这句话戳着他哪点了,拎着我的领子就给我摁在桌子上,当时那杆枪离我的脖子只有大概一厘米……我tm差点吓尿,咦!想想都可怕”“你就任由他摁着?”“我也想反抗啊!这不实力它不允许我做出这么伟大的举动么……”“所以最后呢?”“按照他的来了呗,不过,他倒是一向很准,就赵云说的那个,后来人家去证实过,确实信儿那条路是最快的,我们那个任务也是,不仅收获很大,速度也是一流……唉,就是信儿这个小暴脾气确实太可怕了,于是远处的韩信默默的撇了刘邦一眼,于是刘邦当下就打了个哆嗦,李白又用余光看了看韩信“哦~~这小暴脾气还真是挺厉害呢……”韩信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“我……我去趟厕所”于是李白看着面前的酒,再看看韩信……果然,经不住诱惑啊……我,于是……他多喝了几杯酒给自己壮了壮胆子,起身到,唉你们吃着我先走了啊,于是转身向大海(划掉)厕所走去,走到半路便感觉到自己多半是醉了,于是他走路晃晃悠悠的挪到了厕所,看见韩信靠在洗手台抽烟,灰白的烟雾让韩信的脸变得越发的不真切,只有那一头红发一流耀眼,于是李白装模作样的走到洗手台,拧开水龙头,调笑道:“韩信同志,你这小暴脾气还真是十年如一日啊,啊?差点把刘邦吓尿,还把人家小护士给弄哭了,你倒是厉害,啧啧啧,自叹不如,自叹不如”韩信的嘴角抽了抽,眉毛挑了挑,心道我忍!于是李白继续找死,“唉,韩信同志,你拽着刘邦把人家摁桌子上的时候啥想法,你是想篡位还是谋杀啊?啊?哈哈哈,真是有意思啊……你这脾气很是让李某刮目相看,哈,刮目相……嗯?”于是李白被韩信摁在了洗手台上,韩信一只手将李白的手路过头顶,凑近李白的唇,“呵,继续啊?刮目相什么?”“……你早就看出来了吧?”韩信挑眉“看出来什么?”“我喜欢你”韩信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告的一愣,手上的力道不由的松了些许,这让李白有机可乘,睁开双手,抓住韩信的衣领,用力向自己一拉,两人的唇贴在了一起,韩信的唇微热,李白的唇微凉,李白见韩信还愣着,顺势便将舌头探进韩信的口腔,韩信顿时眸色一暗,心道:你先招惹我的,以后,你可就不要想着能离开我了,伸手摁住李白的后脑,加深这个吻,含住那个在自己口中作乱的小舌允吸,直到李白面色通红喘不过气,才放过他,“呼……你……”韩信猛的抱住李白,“我爱你……”李白的瞳孔猛的睁大,他以为,韩信会回他一句喜欢,却没想到,韩信回的是爱……心中软的一塌糊涂,然后他被韩信打横抱起,他勾着韩信的领子,明知故问“去干嘛?”“干你”


这人真坏……不过,我喜欢就是了

李白当时这样想着

——tbc


这算急刹车嘛?下一章应该就有肉了……嘿嘿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